Treacyyy_西西米佑

爱的人很多
未来的路无法预知,但当下说的爱你一定是真心的

总有一些人,把你的百炼钢化为绕指柔,教你温柔地对待这个世界。

总有一些人,把你的百炼钢化为绕指柔,教你温柔地对待这个世界。


我跟朋友分享:那天中午经过某个班时,听到有几个男生说“***你的双马尾妹妹来了!”

我当时边走边看书,没细想,但他们的声音不小,走到拐角,我猛地想起自己不就是双马尾的吗,还没看到他们长什么样呢。不过没有关系,就算再来一次,我还是会若无其事的走过去。

“要是我的话,我会当场给他一个白眼,让他知道我很不爽”朋友很气愤的说。

其实我也明白,那是低俗的玩笑,讽刺是不安好心的恶意。

“这种真的很恶心,让我很生气。”

“我知道,但是没有关系,因为我在她们的世界里,可他们不在我的世界里。”我仍然可以笑着说出来。

“你心真大。”

“其实你会认为是懦弱吧?”

“嗯…会有一点。”

我懦弱吗?当然懦弱,不过在这里没有。

张艺兴说过,不说不代表不知道不理不代表没态度,不吵不代表我怕你。

在乎太多,很没有必要,讨厌太多,会很累。对于世界的恶意,我可能也司空见惯了,所以并没有怕。可能是看到会骂一个十几岁小孩克爹时,也可能是看到过太多的路人不明真相或颠倒黑白的自以为正义,也可能是经历了一个被泪水充斥着的黑暗星期…或许你会认为网络离我们太遥远了,但他确实存在了,我觉得我的眼睛足够肮脏了,如果还是被伤到的话,那也太废了。其实也被骂的不少,无论是舔狗还是犯贱,但都没有百口莫辩的无奈来得痛苦,反正之后也是要经历社会的毒打的。

其实相比之下,我会更害怕我喜欢的人被恶意包围,人们听到偶像这词仍然会觉得是光鲜亮丽的吧?所以忽略了他们受到的恶意误解是那样那样的多,所以我没有资格怨恨,而且是在他们淡然地笑着说没关系之后,也会有人认为是卖人设或者是装的吧,那你试试。因为他们的温柔和善良,因为我对他们的喜欢,我会更用力的热爱这个世界,也可以与所有的不公和解。

易烊千玺说过,你跑得快,耳边才全是风声,你跑的慢,自然会听到杂言碎语。

所以既然无法拒绝他们的存在,那就让自己跑的快一点吧,快到他们在眼中也只是尘埃般渺小的存在。


愿世上可爱之人都能活得烈马青葱,不为他人目光所累。






也许是因为喜欢你

上天捉弄我,我不恼怒

命运对我不公,我不抱怨

黑夜不给我星星,我不生气

太阳把我遗忘,我不难过

我仍然努力地应对着生活

面带微笑的站在你面前

因为遇见了你

已经花光了我所有的好运气


评论

热度(2)